close

中午去士林時~在路上及捷運等車時~
莫名的靈感湧現~
明明記得可以寫上四篇部格格文章的~(我記得3篇是跟馬麻有關,1篇跟發發有關~)
後來回程卻只記得2篇!

這樣的事件也不是只有一天兩天的事了~
也常常在捷運上突然想到到辦公室時要記得GOOGLE些什麼~
後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!而且我相信~忘的總是忘~

如果我的職業是作家的話~
那應該會死得很難看吧!!

唉~真的不知怎麼搞的~健忘得那麼容易~
也好啦~好的壞的都記不得~看看人生會不會輕鬆些!

也因為這樣的徵兆出現~
害得今天沒有時間心情寫部落格的我~還是得趕緊將還記得的標題給貼上~
免得又忘記了!
(下次坐捷運一定要記得帶記事本跟筆~即時寫下來~免得下秒鐘就忘了)

這個容易遺忘~可能是從前刻意養成的習慣!(但我覺得不會忘的就是忘不了啦)
年輕時偶然如此是件好事~
千萬老時別得癡呆症啊~~

改天還是得去看看有沒有甲狀線機能低落的問題~
前二個月去抽血~為了請假問題~一直沒去看報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