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看完韓劇"是美男啊"~真是餘音繞樑 三日不絕!
奇怪~人變老了~怎麼更迷這種戲呢?
可能是裡面的歌~配上人~配上那種悶悶的愛~~真的無法招架!!?(發發把拔是不是該檢討一下?)

據說是東森綜合台買到版權~可惜到現在還沒播~怕是大家網路電視都看完了哩~
不然~我想~應該收視率會不錯喲~~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這部片最感人的就是.....
新禹完全付出的對美男~但卻一次次錯失在突發事件~但他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坦白~但也心胸寬大的祝福!
美男不顧一切的對泰京~在誤會與矛盾下的愛情~她仍然堅持保護泰京及A.N.JELL這個團體~最後也願意站在歌迷的立場默默的看著泰京~
泰京不知不覺的愛上美男~其實我個人認為當初他為了保護美男而製造UEEY的緋聞時~就已經愛上美男!但是一直不願意或是不習慣承認這樣的事!
JEREMY對感情的灑脫~就像他說的~坐著公車轉一個小時~無論如何~一切都會回到原點 

我個人認為這部劇雖然整個看上去~有點少女漫畫的稚氣~但是每一段感情刻畫的都非常細緻!
加上這幾個二十歲上下的年輕人~可以將演技表現得那麼出色~
可以讓我覺得好笑~常常又覺得揪心的片子~實在是難尋!
但這些日子就找到二部(包含"貝多芬病毒")~真是心存感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昨天看到一位也是馬麻級的部落格~她跟我一樣~也是超愛男主角~
套句她先生非常貼切的話~喜愛到足已成為外遇的程度~哈哈哈哈哈~我快笑死了!!

me too...

其實這部片我剛開始是比較喜歡"新禹"的角色~
不過論演技~就愈來愈喜歡看"泰京"(雖然為了效果~他的眼線實在很難看)
看完他的其他片子~跟他的歌聲~就更喜歡他了!

看完"貝多芬病毒"~實在是打從心底佩服這位"DD"~
天啊!這樣的演技~真的很難想像他只有23歲(現在)~
我更佩服他的一點~他是個愛惜羽毛的專業藝人!當初選擇拍"貝多芬病毒"跟前輩們學演技~
而捨棄偶像劇"花樣男子"~(我覺得如果他來詮釋應該更精采)
這點~我非常欣賞!
不過~他在"貝多芬病毒"的純熟度就非常高了~我個人認為~(發發把拔說男一的演技比較差耶~嘻~)
再則!他的歌聲~實在是~有夠""~為什麼這樣歌聲的人~竟然沒有正式出唱片?????
實在是太暴殄天物!!!!! 

不過呢~說到這個三日不絕~韓文歌實在很難學耶~
看到youtobe有人翻成搞笑中文~我實在也很難學~
所以~我現在正在花時間全翻成羅馬拼音~希望早點學起來

PS.忍耐中~~等看完所有的片再來重溫~希望到時台灣會賣完整版的DVD~我等著~~~

【後記】愛人或許還是比被愛來得幸福~至少~可以自己選擇要給多少~要何時結束~一切操之在己~是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