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為何會參加這樣的課程呢?
其實是因為有天在跟K家的Anne聊天~談論要給小孩上啥課的內容
因為發發從10個月時參加健寶園至今~我覺得已經差不多了~花樣就差不多這些~
所以我一直在思考~再過來應該給她些什麼(個人認為健寶園的音樂課跟美術課~素質跟內容不符我所期待)

這天跟Anne在聊時~她推薦"大金剛美術"~
老實說~我是一點也沒有聽過~呵呵~但一聽她說~很多人覺得不錯~而且光要排試上~要排非常久~
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~馬上就查資料打電話去預約~
果不期然~平日班要排6-8個月才有位子~假日班竟然要排1年半以上~扯吧!!!!!!!!!
無論如何~我還是先排了~平日假日都排~排到再看看要怎麼辦囉~

除了排試上外~我也開始查詢~到底它的魔力在哪?
無意間~看到文化大學有開他("大金剛老師")親自教學的師訓班~價格...打完折7200元
內容除了教學、觀摩外~也有到他的課堂上看~
對於美術有興趣的我~覺得這樣的價格~我可以接受~而且~我真的想了解什麼是培養小孩美育的方式~
於是乎就很衝動的報名了^^

希望8堂課上完~至少我可以了解~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課程給發發~或是平時可以帶什麼活動給她~
(可惜preschool解散了~唉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