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覺得發發的思維真的跟年紀有段不小的落差~
也很掙扎該不該讓她早點去上學~因為跟著我們~進步的速度其實是有限的~

【輕一點】

發發有個壞習慣(或許小孩都有)~喜歡摳我的指甲~
雖然她是小孩~力量應該不大~但是我覺得非常痛耶!
這天~

發發:馬麻~我要摳妳的指甲!(不等我說不好~手就拿走了)
馬麻:哇~~(尖叫)~~很痛耶!不要摳馬麻指甲啦~
發發:那我輕一點~輕一點就不會痛了~
馬麻:...........無言...............

【很辛苦】
這一天在車上~馬麻已經忘了啥東西從發發的汽座掉到地墊上~但那不重要.....

發發:把拔~我把XXX撿給你好不好~
把拔:.....(沒有回話)
發發:(從地墊上撿了起來).....把拔~我撿起來了~給你!
把拔:不用給把拔啦~
發發:我撿起來很辛苦ㄋㄟ~你為什麼不要咧?
馬麻:......(她怎麼知道這種感覺啊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