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從國中迷劉德華至今~(其實我現在很不喜歡他~覺得他變得太做作)
馬麻我已經很久沒有迷偶像了哩!

但是最近看完幾部韓劇後~真的是深深的喜歡這個藝人~張根碩~
我想他在台灣應該是名氣不太有~可能是他以前幾乎都是男二男三的角色
加上台灣還是灑狗血的片比較熱門~所以呢~其實我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這個小男生~

但是最近看完他的幾部片~又聽他的歌聲~
希望他能夠跟老劉一樣紅個二十年~呵呵呵(他現在才23歲~有潛力喲!!)
也希望這次終於當男一的他(是美男啊!)~可以在台灣爆紅喲~~~

喜歡他的人快加入他的fan喲~我是No.3569

PS.2010.05.20正式邁入4000人大關

Fans
Our Members (4000)
Join Fan Club!

加入後網頁裡有很多好東西!!...為何他的fan怎麼可能只有三千多人呢...台灣都不止這個人數了...
http://www.soompi.com/fanclub/jang_geun_suk/music
另一個英文的fan club
http://www.jangkeunsuk.co.kr/
但其實他最多fan的聚集所在這~
http://cafe.daum.net/gensuk
但是白花花的韓文~我猜半天還是沒辦法加入~就算囉!!(這邊的cri-J人數將近55000人)

套句片名~我不止中了"貝多芬病毒"~更是中了"張根碩"病毒~
坦白說~剛開始看美男時對他沒有那麼著迷(可能真的被眼線害的)~但現在看完他大部份的片子~
當我回來看美男時~每個眼神~每個神情~都這麼的棒!
他的演技一路走來~真的進步超多的!
看到美男裡他表情之多(從白目到深沉)~扮演個性之多(從壓抑孤僻到開朗善良)~可以見得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文名:張根碩
讀音: Jang Keun Suk
韓文寫法:장근석
初次登台:HBS Sitcom 幸福也販賣
粉絲:鰻魚(最喜歡的食物;fans是他的動力,力量的源泉

電影作品:
2002年《寶物城》 動畫電影主人公配音
2006 《鬼來電3(鬼來電最終篇)
2007 《快樂人生》飾演賢俊
2008 《男友從軍記》飾演沅在
2008 《哆來咪發唆(七音符)》飾演恩奎
2008 《天才寶貝(嬰兒與我)》飾演韓俊秀
2008 Niko》動畫電影配音 Niko
2009 《梨泰院殺人事件》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,飾Pearson 

電視作品:
1997 HBS情景喜劇《幸福也販賣》
1998 KBS早間劇《擁抱》
1999 SBS 早間劇《邂逅》
2000 KBS《學校3
2000 SBS《女人天下》(出演3~69集)
2001 KBS《妖精Kommi
2001 MBC《醫家四姐妹》(出演第1集)
2002 EBS《我人生的Lucky ten》飾志勳
2002 SBS 青春情景劇《Orange》飾張根碩
2002 SBS《大望》(出演1~3集)
2003 KBS《貓頭鷹博物館》
2003 MBCNonstop4
2005 SBS《布拉格戀人》飾演尹建希
2006 KBS《外星人之泉》
2006 KBS《黃真伊》(出演2~9集)飾演恩浩
2008 KBS《快刀洪吉童》飾演李昌輝
2008 MBC《貝多芬病毒》飾演姜健宇
2009 SBS《原來是美男啊》飾演黃泰京 

音樂作品:
2004.05.24 情景劇 Nonstop4
Sky HighNonstop Band
Nonband SongNonstop Band
Happy Happy BirthdayNonstop Band
Let's Get Down
還有我們呢/Nonstop Band
2007.08.16 快樂人生 OST
2008.01.28 Black'N Jean
2008.11.06電視劇 貝多芬病毒 OST 聽得到嗎(不輸原唱喲~)
2008 Wee/張根碩&Tim&孫浩英
2009.02.04 Toucholic Yepptic & Haptic loveToucholic Yepptic & Haptic love
2009.09.10 Just Drag
2009.10.14 電視劇 是美男啊 依然/A.N.Jell、約定/A.N.Jell、默默無語、Good Bye、如何是好 

主持作品:
2004~2005 SBS Poewr FM 《張根碩的Young street DJ
2004~2005 YTN STAR《張根碩的 Fun Fan MC
2005 MBC《星期六純情漫畫》MC
2006 DMB TV What's up MUSICMC
2006 SBS 《電視盒子張根碩的新作corner
2007 Mnet 《追蹤!x-boyfriend MC
2007 SBS 《人氣歌謠》MC
2008 MBC ESPN Go To Extreme 2 MC
2008 MNET 20s Choice MC
2009 三星YEPP音樂短劇Yepptic & Haptic Love 扮演一位有潔癖的男人
20091216 日韓國MELON音樂節MC
20091230韓國電視台MBC演技大賞頒獎嘉賓
20091231韓國電視台SBS演技大賞MC 

廣告作品:
2001SK電信(韓國最大通訊公司)Ting模特
Kellogg(零食廣告)
ottogi(速食廣告)
coca cola(可口可樂)
etude house(化妝品廣告)
caffelatte(咖啡廣告)
BSX(服飾廣告)
Black'N Jean(化妝品廣告)
EXR(服飾廣告)
Shu Uemura植村秀(化妝品代言)
2008 esquure雜誌
the suit house(服飾廣告)
海太製品(餅乾廣告)
三星YEPPYP-P3廣告)
2009SK電信TTL模特
2009MAXIM(咖啡廣告,VS金素恩)
ETUDE HOUSE BB 唇彩 口紅,VS樸信惠) 

綜藝節目:萬元的幸福、來玩吧、維他命、女傑6、夜心萬萬、味對味、香檳酒 

獲獎經歷:
1
994 全國木槿花美麗的兒童選拔大賽 大獎
2002 迪士尼角色配音感謝獎(電影《星銀島》)
2004 模範青少年感謝獎
2005 SBS電台DJ部門特別表彰獎 (張根碩的Young street)
2006 KBS人氣大賞 最佳情侶獎 張根碩&何智苑 ( 黃真伊)
2007 第十屆導演剪輯獎 本年度男子新人演技獎(快樂人生)
2008 44屆百想藝術大賞-電影部門最佳男新人獎(快樂人生)
2008 擔任學分銀行形象宣傳大使
2008 MBC演技大賞-最佳男新人獎(貝多芬病毒)
2008 KBS演技大賞-人氣男演員獎(快刀洪吉童)
2008 第二屆MNET 20's choice影視明星男子部門
2009 擔任韓國紅十字會親善大使
2009 首爾市主辦的「點擊夢想全國大學生視頻內容徵集大賽 」中獲得銀獎
2009 SBS演技大賞-最高人氣獎(是美男啊)
2009 SBS演技大賞-十佳演員獎(是美男啊)
2010 被授予首爾市宣傳大使-->為此~我今年想去一趟首爾支持一下~哈哈哈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說在"是美男啊"之前都是演男二~但我個人認為~他的每部戲份都不輸給男一~
甚至有些角色比男一還難~例如"怪刀洪吉童"的昌輝王子(陰鬱&壓抑)、"貝多芬病毒"裡的小健宇(浪漫&熱情)-->其實這兩個都屬矛盾的角色~
但聽說他演"貝多芬病毒"時~居然因為韓國觀眾覺得小健宇不應犯上~所以讓他的人氣落得很慘~
搞不懂這些韓國人哩!!
一來~劇裡劇外兩件事~這表示他詮釋角色非常得當~不是嗎?
二來~其實我認為劇裡的大小健宇都沒有錯~就真的是風格不同~個性不同~這也是這部劇好看的地方~(害我現在也開始迷許久未接觸的音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專訪文】很有想法的一個年輕人~

原文來自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c2c20dd0100ggsf.html

“有時我也很驚訝。其實我只是換了個髮型,卻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,我覺得很神奇。怎麼說呢,好像是變得成熟了一些。”

 
“對我來說,《快樂人生》最大的意義在於這是一部給我'信任'的電影。在拍攝電影的過程中,我全身心地信任攝像機對面的導演和背後的前輩們,信心十足地於攝像機作戰。通過這部作品,使我明白了演技不僅僅是要通過學習和訓練,更多的是通過對搭檔演員們以及導演的徹底信任,才能提高完成度。最初的劇本和完成之後的電影存在50%的差異,不是導演一個人改變的,而是導演、演員和工作人員一起像蓋房子一樣設計的電影。每個人的一個小小的點子加在一起,形成畫面,成為電影的一部分。” 
  
 
“我這個人很有主見,也很自信,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漸漸明白了,這其實是一種傲慢的表現。那是《Nonstop4》結束的時候,本來聚集在我身上的閃光燈漸漸離我遠去,聚集到了我旁邊的人身上。我在黑暗中低著頭,有氣無力地走著,那時我人生中的低潮期,當時我很苦惱,甚至想過放棄眼前的一切,開始學習,或者留學。後來我選擇了音樂劇,那是我第一次站在舞台上,當時我已經有過某種程度的演技經歷,而且我還傲慢地以為自己的演技不比別人差,但是最後,我的驕傲感被摧毀得支離破碎。舞台那麼大,看上去無邊無際,我突然覺得自己好狼狽。那時候我第一次產生了要做演員的念頭。在此之前我一直滿足於藝人的身份,直到演音樂劇之後,才產生了想要成為得到認可的演員的目標。高三那年,我過得很幸苦,既然確定了要做演員的目標,就要為這個目標打好基礎,準備好跳板。早晨出去上學,晚上主持電台節目,夜裡11點吃一碗方便麵,然後一直練習演技到凌晨5點。我艱難地考上了話劇電影系,然後遇到了使人們認可張根錫為演員的作品《黃真伊》。”
 
“可能是因為我的外表發生變化的緣故,有人認為我是故意把自己打扮得像個男子漢。其實我只是按照我的方式生活而已,哈哈。”

 
“去新西蘭留學時,我喜歡上了一個女人。她是個很單純,眼睛很明亮的女人,同時也是一個很勤勞的女人,懂得打扮自己,也懂得打扮自己愛的人。不過回到韓國以後,我們就很自然地分手了…那好像應該算作我的初戀了。”

 
 
“其實那是我平生第一次因為愛情而痛苦。直到那時我才知道,愛情並不能按照我的意願進行。那一個月的時間裡,我大門不出,二門不進,躺在床上,同一首歌聽了100遍,就在那時候,我接到了《黃真伊》的劇本。啊,簡直就是我的故事,我無可控制地投入到恩浩這個人物的世界裡去,因為我也像恩浩一樣痛不欲生。當時很多人對我說,一切都會過去的,你很快就會忘記的,但是我不相信。但是在一年之後的現在,我卻可以這樣輕鬆地談論當時的往事,我無法相信會有這樣一天。而且當時苦澀經歷反而對我的演技很有幫助…

 
 
“這個問題很難,哦,應該說愛情很難,這麼說可以嗎?現在我太忙了,沒有時間,想和誰見個面都很難。我喜歡談普通人一般的戀愛,如果我有了戀人,我想和她一起穿著情侶裝,昂首挺胸地走在人潮洶湧的大街上。雖然很幼稚,但我會覺得這會很幸福的。”

 
 
“第一印像很重要。哦…剛見面的時候,有的人感覺像棉花糖一樣,一塵不染,看上去很柔和、很甜美。我很善於捕捉人的氣質,哈哈,有的人能夠發出一種清澈明朗的氣質。看到眼睛明亮的人,不管會不會以異性的身份吸引我,我都會很開心。”

 
“我的確很孤獨,但是一旦感覺孤獨,我就會快樂地面對孤獨。無事可做的下雨的日子,我埋在家裡,寫文章,聽音樂…我本來就喜歡記日記。開心的手忙著開心,沒有時間記下來,但是當我孤獨的時候,思緒就會很多,所以經常寫日記。寫一段時間之後,我就把自己寫的東西上傳到主頁上。”

 
“個人主頁就像我的私人抽屜。我把記憶裝進去,過一段時間以後再拿出來看,真的很可笑,有很多肉麻的句子。有的甚至讓我感覺'我當時是不是瘋了' ,哈哈。”

 
“我沒有什麼所謂的青春期。世界向我展示出了各種各樣的新奇的東西誘惑我,但是我對自己有著強烈的責任感,沒有時間,也沒有資格感受青春期。可是現在,青春期這個傢伙似乎來了。思緒接踵而至,怎麼努力也找不到正確答案。啊,我真想墮落!”

 
“寫這句話的時候,是在開始拍攝《快樂人生》之前,當時正在設計劇本。有一天回到家,我這樣問自己:'我快樂嗎,我獲得幸福嗎?'我本來可以活得更自由的,或者說可以更平凡地生活,我現在擁有的表示更快樂的人生嗎?上學的時候,離家出走在學生之間似乎成為一種流行。有一天我和媽媽生氣,大聲喊叫著跑出了家門,眼淚像噴泉一樣湧出來,我真的很想從現實中擺脫出來。可是第二天還有拍攝任務,所以我必須馬上回家看劇本。我想離家出走,我想墮落一次,可是我做不到,於是我又哭著回了家,哈哈。”

 
“我想獨立出來,過自己的生活,自己交房租,自己裝飾自己的房間,擁有完全屬於我自己的空間。之前的那個”我想墮落一次“就是在我最想獨立的時候寫下的,我其實只是想獨立,但媽媽卻覺得我要墮落,為我擔心。'好吧,就像媽媽說的那樣,我要墮落',我一邊自己尋找房子,一邊連續拍攝了《快樂人生》《等待之瘋狂》《哆來咪發唆》等3部電影,還擔任了《X-Boyfrieng》和《SBS人氣歌謠》的主持人。這樣一來,即使我離開家也沒有用,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呆在家裡。不過,如果當時我真的離開家的話,說不定真的會墮落的,當給我有充分的時間的時候,當我拍完電視劇《洪吉童》之後,我一定要強行獨立起來。”

 
“哈哈,也許是吧。我擁有的簡單,但是我追求的是最坦率的簡單,重要的是要完全屬於我。早晨醒來,匆匆忙忙地隨手抓起一件衣服穿上,然後去上學。幸運的是,顏色搭配還算合理,這樣的話,整整一天我都會充滿自信。如果我從家裡出來的時候感覺穿的還不錯,出來一看,卻發現不合適,那一天我都會很低落。我之所以關心服裝,並不是想把自己打扮得有風度,而是想通過打扮自己而讓自己產生理直氣壯的自信。如果沒有自信,我就會在河智苑這樣的演員面前抬不起頭來,在《快樂人生》中那些前輩面前不知所措。所以我要培養屬於自己的自信,同時還要保持一定程度的平衡,不讓這種自信發展成傲慢。不過,偶爾我也會變成極度消極飛類型。”

 
“我最討厭的就是瘦身了,打死也不做。但是我喜歡運動,瘋狂地活動身體,大汗淋漓。每天從家到學校,我幾乎都是騎山地車去。我喜歡的運動有滑水、滑雪、網球等等。”

 
“和上年紀的前輩們一起合作,真的很不容易。年齡和演技經歷方面都有著難以逾越的代溝。但是和他們合作本身是愉快的,尤其是在一起學習樂器、學習唱歌的過程中,所有人都處於初級水平,大家都很團結,而且更有真實感。”

 
“演戲的時候,我總是沉浸在角色的世界裡。從一開始演戲,我好像就是這樣的,只是後來才發現。演技實力的提高,我覺得這是很自然的結果。在扮演各種不同角色的過程中,經驗愈加豐富起來,對角色的分析也更準確了,所以我很喜歡接觸不一樣的角色。”

 
“當我接到這部作品的時候,我就產生了一定要演這部作品的念頭。雖然我扮演的不是主人公洪吉童,但我一點也不覺得遺憾,也不覺得這有什麼重要。我扮演的人物是'昌輝',和洪吉童(姜志煥飾)一起創建了'活貧黨',但是後來被權利迷失雙眼,殺死了自己的下屬,甚至想殺死洪吉童,這是一個近乎瘋狂的人物。在戀愛關係方面,他和洪吉童一起對許伊祿(成宥利飾)展開了激烈的競爭。這是一個非常尖銳的反面角色,作為演員沒有人不想演,我覺得這個角色很有挑戰價值。這是執筆過《豪傑春香》和《夢幻情侶》的人稱'洪家姐妹'作家的作品,一定很有意思。就像在《豪傑春香》中那樣,韓彩英和在熙很搞笑,而嚴泰雄則很嚴肅,在《洪吉童》這部作品中,我可能要負責這種嚴肅的氣氛。”

 
“一點兒也不煩,演戲的時候我感覺很幸福,休息的時候反而更多地想繼續出演作品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